火锅麻辣烫里全是丸子

【生死江湖之国殇篇(八)】临阵易将

序:兵书有云:“临阵易将者,大忌也”然天下之事,总有意外……

       话说会盟之时,好好的宴会成了说书大会:

前有丁煜成萧谷雪攻城拔寨斩获无数大显战神之气且缴获弓弩若干

后有凌风皇甫琼依托地形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且获盔甲数千

左有秦飞燕慕容逸美人剧毒齐上阵中心开花使敌军不知所措且得良方与图志

右有宥谦墨佳翰机关加人海大杀四方且令敌方胆寒

     ——————————————————

川东有一山,名曰绝龙岭;山中有一谷,名曰亡命谷。此谷中有一靠山而建的山寨,终年浓雾环绕,周围更有枯树相伴,空气中还弥漫着尸体的腐臭味与鲜血的味道一。此时正逢夜晚,这里寂静的可怕,甚至可以听到大地的呼吸,人们常说“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向前”。而这里便是外人不敢踏足之地——这里的黑暗仿佛一只长着血盆大口的野兽,足以吞噬天地的野兽。

山寨中有一石洞,洞口不过高三丈宽五丈可进去后却宛如一座宫殿般宽敞,内部并不华丽而是单调、令人恐怖和压抑。一个个房间中装着的不是金银珠宝而是妙龄少女,最大的不过二十岁最小的也仅仅过了及笄之年。墙上挂着的是各种不堪入目的“刑(性)具”。

走过一个个房间后来到了一个宽敞的大厅,陈设十分简单:石头座、石头桌还有天花板上与墙壁上的蜡烛。要说亮点,最大的亮点恐怕是坐在虎皮椅上满脸横肉身体健壮如牛的大汉,以及……以及十几个裸身的少女——这些少女都是在周围村子里搜罗来的,她们受尽了折磨与羞辱,甚至亲眼看到自己的至亲死在自己眼前,她们早已没有了情感,此时的她们只是一群任人摆布的有体温的玩偶。那些少女有的陈横在冰冷的石桌上,身体上摆满了水果与刚刚烤制好的肉,那少女似乎是习惯了这种冰火两重天,只是流着清泪咬着嘴唇,眼睛中看不到任何人的光芒;还有的被当做灯柱,任凭蜡油滴在她们娇嫩的肌肤上;还有的在那位大汉的胯下不知做着什么……

这位大汉我们姑且称之为恶鬼,这同样是他的代号。

这时有一位士兵走进来看到一脸享受的“恶鬼” ,他并没有惊讶似乎已经习以为常。

    “萨瑞斯,各地发来军报,表示受到了不明身份的势力攻击,物资损失惨重。”

       恶鬼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任何情绪的变化,仍旧享受着不明的快感,说着:“让恬奇解决吧,反正那一块就是他的辖区。”

        “是……”士兵看了看萨瑞斯周围面容姣好身材婀娜的少女,不禁欲火中烧狂吞口水。恶鬼似乎意识到了,就说:“从监狱里挑几个吧,让兄弟们放松放松。”

        “是!”士兵欢喜地走了出去。随着一声满足的声音与少女倒地并口吐“白沫”,恶鬼心满意足的吃起了在另一位“餐盘”少女身上放着的的佳肴。

         初午谷中……

         宴会结束之前,丁煜成当着其余七人的面对手底下的人吩咐到“通知弟兄们,明日午时练武场集合,新的统领要上任了。”

        “这……”

        “还不快去!”丁煜成的语气凌厉了几分,那位手下便灰溜溜的走了。

         宥谦首先发话:“丁兄啊,你这是何意? ”

         丁煜成缓缓地将杯中温酒饮于肚中,言到:“明日我将与凌风比武,胜者担任新的统领,请各位届时务必莅临。”说罢走出帐外。

         此时的凌风攥着空着的酒杯,回想起行动前的对话。

“凌老弟,等会师之时我会以比武为借口,届时你赢过我即可。放心,我只用六成功力。”……

 半个月的实战的的确确让凌风的威望更高,他的统帅能力得到了多数人的认可,但实力永远是这个部队的唯一规则:谁强谁就是老大,哪怕这人脑子不灵光,好在凌风这半个月功力大增,否则自己还真打不过外号“狂剑”的丁煜成。其余人茫然不知所措,唯独皇甫琼似乎懂了点什么。

旦日午时,练武场……

虽叫练武场,实际就是一块空地。部队刚刚驻扎还没有整理好场地,不过不妨碍两位高手过招。

丁煜成拔剑而立,威风凛凛。凌风只运起了主进攻的心火之气却没有运起防御的肺金之气,看来是要以速度取胜了。

       “凌风老弟,你真的不拿把武器嘛?你觉得你的拳能快过我的剑?”

         “剑,输赢在五步之内;拳,生死在方寸之间。”

          “好一个方寸之间,来……”丁煜成还没说完,凌风便跃至丁煜成身前,用极快的速度击打他的各个重要穴位。好在丁煜成也是年轻一辈中一等一的高手,迅速以剑划地产生气浪将二人分离开来。“凌风,我们也别卖关子了,一招定胜负吧!”

 “正有此意!”凌风从未如此坚定,如此认真。

[雷霆万钧]

[星火燎原]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二人各自用出绝杀,刹那间飞沙走石电光火石,很难想象凌风是如何挡下这狂如雷的剑法丁煜成是如何接下外柔内刚的拳头激烈的的对战之持续了一分钟,待扬尘散去只见二人背对对方站立。

“赢了”皇甫琼说道。

“啊!”一声惨叫,丁煜成只能把剑插入地中维持住不倒下。

“慕容公子”皇甫琼依旧操这那冷冰冰的嗓音。

慕容逸懵懵懂懂地答应到却不知要干什么。秦飞燕咯咯一笑,捏住慕容逸的脸说着:“慕容大官人,赶紧去给丁大哥治伤啊~”“啊?啊!好。”慕容逸答应这,匆匆地跑过去给丁煜成检查伤势。凌风看向皇甫琼,皇甫琼微微点头;又看向丁煜成,想到了在营帐中跪下求自己的丁统领——为了这场战斗的胜利,他不得不因为自己的性格退位让贤。

       下面的人在一阵安静后,高喊着凌风的名字,似乎是在庆祝新统领上任。

        慕容逸不愧有“毒医”之称,进可悬壶济世退可杀人无数不留痕迹。丁煜成在他的治疗下一顿饭的功夫竟然好了!

主营帐中,凌风拿着丁煜成给他的太极八卦图。

宥谦抱拳:“魔教弟子愿听统领安排!”凌风应着,举起手中的旗子,说:“众侠士听封!”

“是”众人行跪礼。

“即日起,实行军制,采用军队称呼封号。自封离火讨狄大元帅,宥谦为征敌天乾将军,皇甫琼为玉坎将军,丁煜成为神威天震将军,萧谷雪为都护艮山将军任军师,秦飞燕、慕容逸、墨佳翰暂不统兵以八王之号称之。平日训练以门派为准战时以军令为准,此后严禁以门派之明打架私斗违者斩。另外,各门门规我不知,可在这军中必须以军纪为律。”凌风说完,放下旗子“不过平日里我们也当以兄弟姐妹相称啊。”凌风笑了笑,那笑容阳光又温暖。

“下面我布置一下接下来的任务:休整三个月然后绞杀东部战区萨瑞斯,解放川东。”

     丁煜成果断反对:“不行太危险,敌人有人员供给我们没有,数量太悬殊,如此凶险的行动着实不妥!应当步步为营”

      “那请问丁将军,您拿什么与之周旋?以小女子之见,凌风元帅的决定是正确的,迅速结束才是王道。若打持久战,恐怕我们就被拖死了。”皇甫琼说道。语气平静却又充满压迫感,这位冰山美人的气场着实强大。

       凌风看向她,很感激她的支持,“各位去准备吧!组合照旧,我与皇甫琼一伍,丁煜成与萧谷雪一伍,秦飞燕与慕容逸一对,宥谦与墨佳翰一伍。”

       “诺!”众人齐应。


评论

热爱是什么?是明知自己可能做不好可还在坚持

© 火锅麻辣烫里全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