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麻辣烫里全是丸子

【寒假预告】逆鳞

娱乐至死,侠气长存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东安州,商贸发达,娱乐至死

侠客打擂,龙争虎斗,不过商品

三六九等侠,泻水置平地,各自东西南北流。“没想到商品也分个优劣”

——我们是底层的武人,连姓名都没有,怎么打擂?

“侠士不是商品,更不能被交易!我们打擂是为了宣扬侠道,是为了给被压迫的武人们一条生路!”虹猫义愤填膺。

——————————

“父亲,门第不当是借口,尤其是压迫侠士们的借口。我时常因为自己的高门身份而羞耻。”

繁华的都市总是藏污纳垢的,总会有阴暗面——令人窒息的阴暗面。

压迫,歧视,娱乐,物欲充斥着都市,充斥着人们的心。

“你做这一切,值得吗?”衙役如此对虹猫问道。

——金鳞绝非池中物,大鹏绝非笼中鸟,我辈绝非手中玩物!今日我等所做一切,只为平等,只为人人不受压迫。

——————————

“我可以帮你。”

“帮我?你可是高门。”

“门第与行为无关,你我有相同的目标”

七位少年,三大势力,一个梦想

————————“我们做到了,乌云终究消散了。”

但愿吧......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热爱是什么?是明知自己可能做不好可还在坚持

© 火锅麻辣烫里全是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